创新型医疗设备研发商麦默真空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资本邦 吴典 2020-05-15 14:59:43

摘要 5月15日,资本邦获悉,据IT桔子消息,麦默真空近期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业内知名投资机构夏尔巴投...

医疗

创新型医疗设备研发商麦默真空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

  5月15日,资本邦获悉,据IT桔子消息,麦默真空近期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业内知名投资机构夏尔巴投资及其他战略投资者。据了解,本轮融资将用于完善产线、开拓市场。

  麦默真空是一家创新型医疗设备研发商,专注于创新型X射线医疗设备的研发,业务主要包括X光机用X射线管组件、CT管组件、第六代静态CT射线源模组等。其研发的多款医用诊断旋转阳极X射线管组件(CT球管)目前已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