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于智能手术机器人,罗森博特获上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0-07-07 13:41:11

摘要 智能手术机器人研发企业罗森博特(ROSSUMROBOT)完成上千万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金科君创领投,启迪之...

智能手术

专注于智能手术机器人,罗森博特获上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7日消息,智能手术机器人研发企业罗森博特(ROSSUM ROBOT)完成上千万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金科君创领投,启迪之星、智友金苗跟投。该轮融资将用于推进公司的智能化骨科手术机器人的进一步研发与临床实验。

  据了解,北京罗森博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专注于医疗机器人前沿技术原始创新,以原创医疗机器人技术赋能医疗机构,成为国内顶尖的医疗机器人技术供应商。公司致力于打造具有骨折复位功能的新一代智能化骨科手术机器人系统,在全球率先实现了术中实时3D导航、辅助骨折复位操作、自动手术规划等先进技术,实现从骨折闭合复位到微创固定全手术流程的智能化手术操作,满足临床治疗的迫切需求。

  罗森博特创始人王豫从2003年开始从事手术机器人技术研究,作为核心技术人员参与国内首台骨科机器人的技术研发及产业转化;公司核心团队均来自国内医疗机器人领域顶尖院校,具备医工交叉的跨学科研究经验。罗森博特与北京积水潭医院等国内顶尖骨科医院达成了紧密合作,推动医工融合的技术创新,不仅在关键技术理论上实现突破,更能在临床应用端紧贴医生需求,有效地解决了骨科手术的痛点。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