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发布晓医A.I.助手血压计新品 智能助力高血压管理预防

产业

康谈网 康谈网 2020-08-14 11:06:50

摘要 说起高血压,大家并不陌生。中国平均每四个成年人中就有一人患有高血压,65岁及以上人群高血压患病率甚至已超...

科大讯飞

科大讯飞发布晓医A.I.助手血压计新品 智能助力高血压管理预防

  说起高血压,大家并不陌生。中国平均每四个成年人中就有一人患有高血压,65岁及以上人群高血压患病率甚至已超过50%。《中国高血压患者教育指南》指出,每年死亡350万人中,其中一半以上都与高血压有关;在今年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死亡感染者中,有高血压并发症的老年患者不在少数,病毒使得并发症加重、引起了死亡。

  但目前,人们对于高血压的认识不够深入,患上高血压后疏于测量、就诊、控制管理;不少老年高血压患者的子女不在身边,无法时刻关注和照顾父母,一旦出现危机情况后果不堪设想。

  除了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和方式外,有没有能够帮助患有高血压的老年人及时测量、管理险情的智能血压管家,和让远在外地的子女可以随时知晓父母血压情况的贴心小助手?

  没问题,今天就有:科大讯飞正式发布新品晓医A.I.助手血压计,包含标准版A666G和脉搏波版RBP-9801两款,集血压精准测量、数据自动上传、日常险情管理、智能测量提醒、智能解读和健康教育等多项特色功能,成为您的贴身智能血压管理助手。

image.png

  晓医A.I.助手:血压计的“玲珑心”

  相较传统的血压计,讯飞晓医A.I.助手血压计最大的不同就是引入了人工智能技术,在测量之外实现了人工智能管理。

  晓医A.I.助手脱胎于科大讯飞首个通过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医疗人工智能技术,替代人力、解决人工难以坚持做好血压预防管理的问题,自动完成相关任务。在结合信息技术、大数据技术的基础上,晓医A.I.助手血压计不仅能自动上传血压数据,还可以实现日常险情管理、自动健康评估、智能测量提醒、智能解读和健康教育等功能。人工智能内核,让普通的血压计也拥有了一颗“七窍玲珑心”。

  A.I.智能测量提醒

  总是忘记测量血压?晓医A.I.助手像一个准时的小闹钟,按照《中国血压测量指南》的要求,一旦检测到患者未按时测量,便会发短信、微信、自动打电话提醒测量,了解患者的具体情况,还能告知当前正确的测量频率等测量知识,定时的血压测量就是最好的预警。

  A.I.日常险情管理

  测量血压,发现数值较高;而此时子女又不在身边,怎么办?晓医A.I.助手血压计会在关键时刻提供科学指导,帮助老人自我救助:检测出高危血压后,晓医A.I.助手会自动给老人打电话,告知中风等险情的应急知识,为高血压患者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子女远程实时看血压、定期看报告

  不在身边,却时刻心系——对于这些想要远程关爱的子女,晓医A.I.助手血压计化身连接他们与父母的智能健康通道。只要将产品绑定微信公众号,就能看到实时自动上传的血压测量数据,还能在手机上看到血压周报、月报,学习相关健康知识。不用担心获取不到父母最新的健康信息,无论身在何处,子女都能准确掌握一手消息。

image.png

  血压智能解读与健康教育

  只有对高血压有更全面准确的了解,才能更好地预防和管理。除了提供血压测量和以上功能服务外,晓医A.I.助手还贴心定制了高血压的健康知识学习内容,通过绑定的微信公众号,不仅能听到健康知识、血压测量的结果、近期血压报告,甚至还能听到医生的医嘱。每天学习一点健康知识,对自己的身体情况多一点了解,患者和子女都能更加放心。

  操作便捷、测量准确

  科大讯飞晓医A.I.助手血压计内置上网模块,不用做任何设置、开机就能上网,血压测量完毕就能自动上传数据。

  在血压测量精准度上,标准版采用示波法测量技术,脉搏波版则采用了与三甲医院大型血压计相同的脉搏波专利测量技术,达到了水银血压计同级别精度。

  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让我们的生活有了日新月异的变化。讯飞晓医A.I.助手血压计希冀用人工智能的融合,让高血压这一无声的“健康杀手”得到有效的预防和管理,让老年患者能够更加积极、合理地应对病情,也让不在父母身边的子女能够随时随地关怀父母身心健康。

  为了让大家对晓医A.I.助手血压计(人工智能血压计)有一个更清晰的了解,我们把TA与传统血压计做了一个对比。

  现在上天猫科大讯飞旗舰店首发有好礼,原价499元的晓医A.I.助手血压计标准版最终到手价399元,原价799元的脉搏波版最终到手价699元,购买还赠实用健康好礼,快去抢购吧!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