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医生计划在3-4年内上市

公司

康谈网 网经社 无痕 2020-11-13 14:38:00

摘要 11月12日,春雨医生CEO王羽潇在武汉的“龙阳湖论健”活动中表示,公司计划在3至4年内上市,但目前还没最终确定的...

春雨医生

春雨医生计划在3-4年内上市

  11月12日,春雨医生CEO王羽潇在武汉的“龙阳湖论健”活动中表示,公司计划在3至4年内上市,但目前还没最终确定的计划。

  在活动上,她还提到,新冠肺炎疫情对在线医疗的发展是重大利好,因为在线医疗的最大难点在于用户教育。春雨医生上线的前5年都在做免费问诊,但对患者养成线上问诊习惯的效果并不明显。而疫情的教育力量更大,影响着人们逐渐接受线上问诊。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