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和药业剥离仁和药房网 叮当快药拟1.89元接手

产业

康谈网 康谈网 2020-11-16 10:23:30

摘要 11月13日,仁和药业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1.89亿元人民币的价格,向叮当快药转让公司持有的仁和药房网(北京)医...

仁和药业

仁和药业剥离仁和药房网 叮当快药拟1.89元接手

  11月13日,仁和药业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1.89亿元人民币的价格,向叮当快药转让公司持有的仁和药房网(北京)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仁和药房网”)45.00%的股权,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仁和药房网的股权。

6.jpg

  企查查显示,仁和药房网成立于2001年8月,注册资本为3300万元人民币。仁和药房网是一家以药品及非药品批发、零售、电子商务和物流配送为核心业务的自营式大型综合电商集团企业,致力于高科技健康产业的发展,开辟药品零售行业专业化新特药销售服务,完善O2O立体营销体系,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体验。

  据网经社了解,11月初,叮当快药还入股了博仁子衿(北京)文化咨询有限公司,成为其第一大股东。同时,博仁子衿公司更名为叮当好心情健康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网经社 舒闲)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