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医疗春天真的来了 仁和药业开始跑马圈地

公司

康谈网 康谈网 2016-04-17 06:56:12

摘要 康谈网讯近日仁和药业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对外宣布,仁和已收购药房网,并将其更名为仁和药房网。仁和药房网将成为...

在线医疗 仁和药业

在线医疗春天真的来了 仁和药业开始跑马圈地

  康谈网讯 近日仁和药业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对外宣布,仁和已收购药房网,并将其更名为仁和药房网。仁和药房网将成为其仁和药业集团全新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一环。

  据康谈网健康产业研究院数据分析,未来健康产业总规模将突破10万亿,各路资本抢滩布局在线医疗。

  在仁和发布的新战略中,提及未来仁和药房网将用3年时间,在全国收购3000家门店作为连锁线下体验店,实现公司在全国大中小型城市的全覆盖,并继续坚持为广大用户提供以新药、特药、进口药为核心的高端产品服务,以新特药业务作为市场主要切入点,实现线上、线下服务全覆盖,形成行业绝对竞争力壁垒。

  此外,仁和还将开展以在线解答、远程医疗、陪诊等网上医疗健康服务为核心的全新服务项目。

  大众对健康意识的重视让多数人有能力也愿意追求高质量健康资源。现代医学模式对传统被动治疗模式升级为重大***做到提前预警、及早发现、及时治疗和避免突然死亡的现代预告模式。

  加之,2013年国务院为缓解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发布的《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后,部分企业已经从中嗅出了巨大的商机并开始布局圈地。

  原本主业并非健康医疗的企业也纷纷开拓新的健康业务领域,一些旨在解决看病难等问题的企业也受到投资机构的追捧。

  业内人士称,对于中国的在线医疗产业来说,尽管还存在诸多技术短板和不可知的政策变数,但春天已来临。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