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泰口腔强势入驻京东 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口腔服务体系

快讯

康谈网 康谈网 2020-11-20 10:18:39

摘要 2020年11月20日,国内知名口腔连锁品牌瑞泰口腔正式入驻京东平台,开设了“瑞泰口腔旗舰店”。此次入驻,瑞泰口腔...

瑞泰口腔 京东

瑞泰口腔强势入驻京东 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口腔服务体系

  2020年11月20日,国内知名口腔连锁品牌瑞泰口腔正式入驻京东平台,开设了“瑞泰口腔旗舰店”。此次入驻,瑞泰口腔凭借其品牌实力和优质的医疗服务质量,通过了京东平台的严格审核流程,实现快速入驻,并正式启动运营。

瑞泰口腔强势入驻京东 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口腔服务体系插图

  围绕口腔种植、口腔正畸、美齿修复、儿童口腔、口腔治疗等项目,瑞泰口腔在京东平台共推出了二十余款产品,覆盖北京、成都、重庆、西安、青岛、济南、长沙、上海、大连、江阴、靖江等多个城市。消费者不仅可以在京东选购口腔服务产品,也可与客服人员进行预约,自主选择时间与线下诊所进行***服务,极大的方便了消费者的购买体验。在开店之初,瑞泰口腔京东旗舰店同步推出了多重惠民政策:

  首先,价值248元的超声波洁牙套餐99元起,并且消费者还可享受买1送1的超值福利,作为瑞泰口腔电商平台销售top1产品,超声波洁牙多年来深受大众喜爱,专业口腔医生建议成人每年洁牙1—2次,可有效去除牙结石、牙菌斑,能够有效预防牙周炎,此次瑞泰口腔京东旗舰店推出的福利政策非常适于全家使用,消费者登录京东搜索瑞泰口腔即可实现轻松购买。

  其次,价值199元的口腔检查服务套餐现仅要9.9元,瑞泰口腔在京东旗舰店推出的口腔检查服务套餐,不仅有专业口腔医生为患者进行口腔检查,还包含了数字化全景片的检查体验,通过全景片医生可以清楚地看到患者口腔颌面、牙齿的状况,口腔内是否有外伤、炎症、畸形病变等。所以,此项产品可让患者全面、及时了解自己的口腔状况,及时发现问题,并进行有效解决。

  最后,其他口腔***产品也有较大的优惠力度,比如:价值1480的皓齿美白套餐现在只要999元;价值2200元的全瓷冠套餐,现在只要1800元;价值14500元的法国安卓健进口种植牙套餐,直降4700元,到手价仅9800元。

  凡在瑞泰口腔京东旗舰店购买产品的消费者,均能享受相应的优惠福利,具体详情请咨询店铺客服人员。

瑞泰口腔强势入驻京东 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口腔服务体系插图(1)

  凭借品牌与医疗资源优势 树立良好客户口碑

  瑞泰口腔之所以能够在京东平台快速开设旗舰店,离不开品牌优势和优质的医疗资源。瑞泰口腔隶属于国内知名口腔连锁机构瑞尔集团,瑞尔集团成立已有21年,业务覆盖全国近二十个城市,旗下百余家口腔专科医院及门诊累计接待客户超过了800万人次。在医疗资源方面,首先,瑞尔集团聘请国内外知名口腔专家,组建了专业的医疗团队,美国常青藤盟校宾夕法尼亚大学口腔医学院提供技术支持,其次,瑞尔集团采用了国际先进的设施设备和材料,率先引进了瑞典NOBELGUIDE种植牙技术,在美容修复***材料选择和设计上与国际接轨,所有诊所均配备了消毒室和无菌室,并用紫外线灭菌灯进行严格的空气消毒。

  瑞泰口腔汇集了瑞尔集团优质医疗资源与技术优势,使其医疗技术始终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多年来在口腔行业和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微信图片_20201031103632

  瑞泰口腔积极布局电商平台 促进线上线下协同发展

  凭借优质的医疗资源优势,瑞泰口腔全国各大门诊及医院的线下业务蓬勃发展。不仅如此,瑞泰口腔积极布局电商平台,打造了健康的口腔电商生态模式,将单一的线下服务模式转化为“线上—线下”双向引流,促进线上线下协同发展,提升了整体医院及门诊的运营效率,让更多国人享受到瑞泰口腔专业、高效、优质的口腔医疗服务。

瑞泰口腔强势入驻京东 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口腔服务体系插图(3)

IMG_8988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此次瑞泰口腔与京东的合作,不仅满足了京东用户多样化的口腔护理需求,依托于“互联网+医疗健康”的生态布局,构建了线上线下全渠道的医疗系统,为广大消费者搭建了便捷的口腔***服务场景。相信不久的将来,瑞泰口腔定能够在京东平台大放异彩,让更多国人享受到瑞泰口腔全方位的口腔***服务。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