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健康辛利军:上半年收入增76% 活跃用户达7250万人

公司

康谈网 资本邦 2020-11-01 21:25:37

摘要 10月31日,资本邦获悉,以“光合·共生”为主题的2020京东健康合作伙伴大会在成都举办。京东健康CEO辛利军在大...

京东健康

京东健康辛利军:上半年收入增76% 活跃用户达7250万人

  10月31日,资本邦获悉,以“光合·共生”为主题的2020京东健康合作伙伴大会在成都举办。京东健康CEO辛利军在大会上透露,2020年上半年京东健康收入88亿元,同比增长76%,按2019年收入计,京东健康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在线医疗健康平台与在线零售药房。2020年上半年日均问诊量相较2019年同期增长6倍;目前京东健康的年活跃用户达到7250万,平台入驻医生超过6.5万名。

  辛利军表示:医疗健康行业正在加速数字化转型升级,随着新兴技术的普及,医疗健康服务的场景、渠道和模式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变革。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