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京东健康最早于本月在港上市 融资不低于10亿美元

融资报道

康谈网 网易科技 2020-09-18 11:20:08

摘要 知情人士透露,中国电商京东旗下的在线医疗子公司京东健康计划最早于本月在香港申请首次公开募股(IPO),可能会...

京东健康

传京东健康最早于本月在港上市 融资不低于10亿美元

  知情人士透露,中国电商京东旗下的在线医疗子公司京东健康计划最早于本月在香港申请首次公开募股(IPO),可能会通过发行股票募资至少10亿美元。

  知情人士说,新股发行的规模和时间等细节仍可能发生变化。

  京东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在全亚洲范围内,医疗保健公司启动了新一轮创纪录的融资浪潮。由于投资者需求飙升,该行业目前估值较高。有许多生物科技公司在香港上市,个人投资者对其趋之若鹜。

  今年亚洲医疗保健公司通过公开发行股票筹集约127亿美元,较过去12年相比再创历史新高。今年6月,在美国上市的京东通过在香港二次上市筹集约45亿美元资金。(辰辰)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