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医生参与线上诊后随访管理 京东健康实行免佣措施

快讯

康谈网 康谈网 2020-08-20 14:48:48

摘要 为方便医生随访患者,京东健康宣布自8月19日起,凡是通过扫描线下复诊二维码进入京东互联网医院平台的医患咨询...

京东健康

鼓励医生参与线上诊后随访管理 京东健康实行免佣措施

  为方便医生随访患者,京东健康宣布自8月19日起,凡是通过扫描线下复诊二维码进入京东互联网医院平台的医患咨询订单,平台将对该类订单免除佣金。

  “这其实是京东健康对医生的一个承诺,只要符合条件,医生就可以免费使用平台工具服务线下患者,体现京东健康对医者的尊重与关怀。”京东健康互联网医疗总经理肖建波表示,通过免除佣金,一方面可以提升医生的服务质量与效率;另一方面可以提升医疗资源的合理配置,缓解线下医疗资源相对紧张的问题。

  互联网诊后随访管理是院内治疗的延伸。对医生而言,智能化的慢病随访管理平台可以将慢病患者的监控数据(如血压、血糖等)实时传输到医生的线上工作台,方便医生掌握患者的病情;同时,医生可以通过诊后随访管理平台,加强与患者的沟通和指导,从而提升整体的***效果。

  (京东健康免佣金活动海报)

  互联网医疗平台免除佣金虽然是一个小动作,但它对医疗行业发展来说意义重大。这一措施可以更好地促进专医专治,极大方便医生随访线下门诊及住院患者。从长远来看,这项措施利于优质医疗资源有效分配,并促进分级***的实施。

  京东健康希望通过这一举措,吸引更多医生参与互联网诊后随访管理,并期待唤醒社会各界对医生职业的尊重与认可,以及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医生的待遇。

  值得注意的是,医生进行线上问诊接单、线上复诊、进行慢病随访管理是通过京东医生App来实现。8月19日,在中国第三个医师节之际,京东互联网医院医生专属的线上工作&患者管理&医术交流平台 ——“京东医生”正式迎来品牌形象的升级。

  (京东医生新旧品牌视觉对比)

  此次升级,“京东医生”还推出了全新的品牌理念和品牌口号。京东医生坚信:“京东医生坚守专业为本,以全链路健康管理闭环支持互联网医生随时随地维护用户健康之初心,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更全面、更智能的互联网医疗和健康管理服务”。而“京东医生,科技助仁心”的品牌口号,寓意通过互联网技术,助力互联网医生随时随地实现专业价值的最大化。

  未来,京东健康将继续为有需求的患者提供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的***和咨询服务,助力全民健康!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