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宇医疗完成5亿人民币D+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DoNews 2021-03-16 16:39:31

摘要 16日,专注心血管领域医疗产品开发的捍宇医疗已经完成5亿人民币D+轮融资,由阿里巴巴旗下云锋基金领投,江苏瑞华...

捍宇医疗

捍宇医疗完成5亿人民币D+轮融资

  16日,专注心血管领域医疗产品开发的捍宇医疗已经完成5亿人民币D+轮融资,由阿里巴巴旗下云锋基金领投,江苏瑞华、Octagon Capital、易方达、领道资本、原股东弘晖资本等机构跟投。

  据了解,捍宇医疗在心脏瓣膜病介入医疗器械开发方面全国领先,其自主研发的二尖瓣介入器械ValveClamp具有操作便捷、创伤性小、捕获范围大等特点。该产品已经在2018年10月完成12例探索性人体临床试验,在2019年2月启动了上市前临床试验。

  数据显示,在国内,中重度以上二尖瓣反流患者高达1000万,市场规模达到千亿量级。(翟继茹)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