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药网:正推进子公司科创板IPO

公司

康谈网 康谈网 2021-03-22 14:57:49

摘要 3月18日,美股上市公司1药网公布2020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此外,1药网在财报中表示,公司正在推进旗下壹药网耀...

1药网

1药网:正推进子公司科创板IPO

  3月18日,美股上市公司1药网公布2020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此外,1药网在财报中表示,公司正在推进旗下壹药网耀方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相关事宜。根据介绍,该公司已经从第三方投资者那里筹集了两轮融资,总额约为1.43亿美元。

  企查查APP显示,壹药网耀方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个一站式的综合性网上药店,为顾客提供专业的易诊、健康百科、专题导购、营养搭配建议等特色服务,此外还提供药品点评、全程订单跟踪、货到付款、移动POS刷卡、手机购物等多种便捷服务。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Yao Wang Corporation Limited全资控股。企查查显示,壹药网耀方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共有13家控制企业。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