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帆医疗:部分手套订单已经接到三季度甚至是全年

公司

康谈网 康谈网 2021-04-21 14:37:19

摘要 21日,蓝帆医疗(002382)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手套业务订单稳步推进,部分手套订单已经接到三季度甚至是全年。价格...

蓝帆医疗

蓝帆医疗:部分手套订单已经接到三季度甚至是全年

  21日,蓝帆医疗(002382)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手套业务订单稳步推进,部分手套订单已经接到三季度甚至是全年。价格随行就市,PVC手套价格所有下降,丁腈手套价格基本保持平稳。

  企查查APP显示,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法定代表人为刘文静,该公司从事一次性PVC手套的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食品、电子、制药、实验室等领域。企查查知产信息显示,该公司共有77项专利信息,其中多数与PVC手套相关。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