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迈医疗获超3亿人民币D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21-04-22 09:09:55

摘要 4月22日消息,近日,唯迈医疗完成超3亿元D轮融资,本轮由清池资本领投,苏州隆门创投、朗玛峰创投跟投、老股东鲁信...

唯迈医疗

唯迈医疗获超3亿人民币D轮融资

  4月22日消息,近日,唯迈医疗完成超3亿元D轮融资,本轮由清池资本领投,苏州隆门创投、朗玛峰创投跟投、老股东鲁信创投跟投,浩悦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用于品牌宣传、大中小C系列已取证产品的海内外推广,并加速介入手术机器人的临床进展,完善介入治疗全流程管理布局。

11.jpg

  唯迈医疗成立于2014年,是专注于介入影像全流程管理的国家高新科技企业,提供“眼手脑”一体的介入全流程管理方案,已搭建大型血管造影机(DSA)、移动血管造影机(中C)、外科C型臂(小C)、介入手术机器人等多条介入产品线,并实现技术协同。借助海外并购等多种形式,唯迈医疗实现了产品研发、制造及市场销售的国际战略布局。公司响应国家“十四五”规划发展高端医疗设备,从研发、性能、理念等均做到了“Me better”。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