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健康数据科技公司“熊猫刷牙”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网经社 2021-05-08 11:44:29

摘要 5月8日,口腔健康数据科技公司“熊猫刷牙”宣布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由蓝驰创投独家投资完成。融资所得将加...

口腔健康

口腔健康数据科技公司“熊猫刷牙”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5月8日,口腔健康数据科技公司“熊猫刷牙”宣布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由 蓝驰创投 独家投资完成。融资所得将加速公司旗下口腔智能硬件产品和齿科健康管理解决方案的推进,进一步建设全国医疗服务网络,并推出创新智能定价保险产品。

图片.png

  熊猫刷牙成立于2015年,隶属于北京易得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口腔健康管理的移动互联网公司,致力于应用自有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开发智能声波牙刷。创始人兼CEO 婕曾任职于强生集团和摩拜科技,团队兼具医疗健康和互联网产品经验。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