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康生物」获数亿元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1-06-11 09:50:13

摘要 6月11日消息,上海睿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康生物”)已完成数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经纬中国领投,创新...

睿康生物

「睿康生物」获数亿元A轮融资

  6月11日消息,上海睿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康生物”)已完成数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经纬中国领投,创新工场跟投,天使投资人沃生投资继续加码,歌路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此次融资将用于加大公司在人才、临床质谱研发及市场等方面的投入。

  睿康生物是一家从事医疗诊断设备、体外诊断试剂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在中国上海和美国硅谷设立研发中心。

  以自主研发为主,睿康生物现已拥有近百个二类/三类生化试剂盒,已成功获批国内最多的6项二类试剂盒(其中3个为独家产品),并有多个全球独家的二类/三类试剂盒正在注册中。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