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疗法企业Tenaya冲刺美股:年亏3840万美元 路演PPT曝光

产业

康谈网 雷递网 雷建平 2021-07-29 10:51:12

摘要 主攻心脏相关疾病AAV基因疗法——TenayaTherapeutics(简称:“Tenaya”,股票代码为:“TNYA”)日前向美国SEC更新...

基因疗法

基因疗法企业Tenaya冲刺美股:年亏3840万美元 路演PPT曝光

  主攻心脏相关***AAV基因疗法——Tenaya Therapeutics(简称:“Tenaya”,股票代码为:“TNYA”)日前向美国SEC更新招股书。

  Tenaya发行区间为14美元到16美元,发行1000万股,募资最高1.6亿美元。

  年亏损3840万美元

  Tenaya由美国格莱斯顿研究所和得克萨斯大学西南医学中心(UTSW)的心血管科学家创立。

基因疗法企业Tenaya冲刺美股:年亏3840万美元 路演PPT曝光

  Tenaya拥有三个心脏病治疗平台:基因疗法、***和精准医疗。Tenaya旨在采用多管齐下的方法,解决导致心脏病和心力衰竭的各种类型问题。

  Tenaya先导项目为治疗肥厚型心肌病(HCM)AAV疗法,针对HCM主要遗传学病因MYBPC3基因突变。Tenaya候选产品使用专有的最佳方法,在相关鼠模型中证明重大且持久的***逆转。该疗法正处于IND启用研究阶段。

  Tenaya还拥有靶向DWORF的基因疗法项目。这种AAV基因疗法,涉及其内部发现的影响SERCA通路的肌肉特异性微肽(muscle-specific micro-peptide),因此被称为DWORF。

  该疗法有潜力治疗因特定突变导致的遗传性心肌病(genetic cardiomyopathies)患者以及更普遍的心力衰竭人群。

基因疗法企业Tenaya冲刺美股:年亏3840万美元 路演PPT曝光

  招股书显示,Tenaya暂无营收,Tenaya在2019年、2020年净亏损分别为2623万美元、3840万美元;Tenaya在2021年第一季度净亏损为1310万美元,上年同期的净亏损为905万美元。

  刚完成1亿美元

  2019年10月,Tenaya获9200万美元B轮融资,由The Column Group、Google Ventures、Casdin Capital(领投)投资。

  2021年3月,Tenaya完成1.06亿美元C轮融资,由RTW Investments领投,加入了新的投资者RA Capital Management、Fidelity Management&Research Company和T.Rowe Price Associates管理的资金和账户;现有投资者Column Group、Casdin Capital、GV跟投。

  IPO前,The Column Group持股为34.4%,Casdin Group持股为10%,SymBiosis II, LLC持股为7.3%,FMR、RTW分别持股为5.9%。

基因疗法企业Tenaya冲刺美股:年亏3840万美元 路演PPT曝光

  IPO后,The Column Group持股为25.19%,Casdin Group持股为7.33%,SymBiosis II, LLC持股为5.34%,FMR、RTW分别持股为4.31%。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