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立明生物:深耕肿瘤筛查领域 为人类健康添砖加瓦

快讯

康谈网 和讯网 2021-11-09 16:03:57

摘要 当下,康立明不断深入基层医疗,为守护人民健康贡献力量。此前,康立明生物就曾携手多方力量成功落实东莞市石...

康立明 康立明生物

康立明生物:深耕肿瘤筛查领域 为人类健康添砖加瓦

  今年,世卫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发布了2020年全球最新癌症负担数据,统计了全球185个国家共36种癌症类型的发病率与死亡率情况,其中我国新发癌症人数位居全球首位。

  作为肿瘤筛查领域的领跑者,康立明生物自成立来,便始终致力于肿瘤早期筛查诊断产品与相关设备的研发与生产,其中于2018年获批上市的结直肠癌基因甲基化检测产品——长安心?,已进入全国600多家医疗机构,包含300多家三甲医院,在领域内取得卓越成就,获得了临床医生、检测者的一致好评。

  深耕基层癌症筛查 造福人民群众健康

  当下,康立明不断深入基层医疗,为守护人民健康贡献力量。此前,康立明生物就曾携手多方力量成功落实东莞市石排镇肠癌早期筛查项目、湖南省 长沙县肠癌筛查民生项目等,均取得重大进展。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石排镇大肠癌早期筛查项目已覆盖19个村; 长沙县肠癌早筛民生工程项目已覆盖3个镇,58 个村。在筛查项目的落实过程中,长安心?(人类肠癌SDC2粪便基因检测试剂盒)得以面向大众全方位展示,其优异的检测性能与简单便捷的取样方式,亦收获市民的一致好评,为造福百姓健康打下坚实的基础。

  受邀参与基因组学大会 探索基因科技应用新可能

  2021年10月25日,康立明生物受邀参与国际基因组学大会(ICG-16)。在该论坛中,康立明生物与一众业内基因科技企业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冠疫情防控、基因科技于肿瘤精准***领域的进展等课题,并就前沿生物技术进展进行分享,一同展望未来合作机遇。

  康立明生物副总裁官鑫在演讲中表示,康立明生物将始终秉承“人类健康,我之使命”的企业愿景,未来希望能将更多优质的肿瘤筛查产品推向市场,让科技走出实验室,走向人民群众。

  康立明生物成立至今,始终致力于肿瘤早期诊断产品及相关自动化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除结直肠癌外,目前在肝癌、肺癌、宫颈癌、膀胱癌等方面均有所成就。未来康立明也将本着“人类健康,我之使命”的崇高理想,力求在肿瘤的早诊早治、预后监测等领域取得更多发展,为全民******进程打下良好根基,进一步守护大众健康。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