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宠物犬猫数量超1亿只 宠爱国际完成C轮数亿元人民币融资

快讯

康谈网 投资界 2021-12-03 09:20:41

摘要 12月3日消息,据动脉网报道,宠物医疗连锁服务机构宠爱国际宣布完成C轮数亿元人民币融资,由某国际知名PE领投,泰合...

宠物犬猫 宠物 融资 宠爱国际

中国宠物犬猫数量超1亿只  宠爱国际完成C轮数亿元人民币融资

  12月3日消息,据动脉网报道,宠物医疗连锁服务机构宠爱国际宣布完成C轮数亿元人民币融资,由某国际知名PE领投,泰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次融资将用于全国一线城市的直营医院建设、宠物医疗人才团队扩充与持续培训教育,加强公司在动物医疗专科与重疾***方面的优势。

10.jpg

  宠爱国际创立于2013 年,专注于提供高品质的宠物医疗服务,目前在全国已开设几十家旗舰中心医院、宠物专科医院,覆盖了北京、上海、杭州、重庆等多个城市,开业至今成功***病例上百万例。公司以“Hub-Spoke/1+N”模式构建“旗舰中心+专科医院“服务网络实现不同服务半径和多专科***的全面覆盖。

  2019年,宠爱国际投资上千万元建成2000㎡的旗舰医疗中心,旨在打造“宠物三甲医院”,即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综合性宠物医院,完整覆盖15大中心、25大专科,为宠物疑难复杂***提供更加专业的解决方案。目前宠爱国际约有90%收入来自于***服务,其中85%为专科/重疾治疗,已经通过成熟的专科人才团队与专业设备建立起宠物医疗服务的壁垒。

  数据显示,中国宠物犬猫数量在2020年已经超过1亿只,随着近年来宠物数量加速增长和宠物拟人化程度愈加明显,结合宠物生命周期的特点,未来3-5年中国宠物医疗服务市场将迎来第一波集中的老龄化***需求。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