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源健康获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快讯

康谈网 康谈网 2022-05-19 09:11:35

摘要 5月19日消息,家庭健康托管平台杭州柏源健康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后称“柏源健康”)获得北京鼎萨投资近千万元天...

柏源健康 融资

柏源健康获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5月19日消息,家庭健康托管平台杭州柏源健康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后称“柏源健康”)获得北京鼎萨投资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在完成本轮融资后,柏源健康将围绕家庭医疗健康服务,在江浙沪等地区建立50家柏源智联社区用户中心,正式让以AiI智联数据化管家+家庭私人医生健康托管服务平台进入社区用户家里。

11.jpg

  柏源健康成立于2020年,自创立以来致力于成为家庭健康托管领域的领跑者。中国家庭医生市场规模超百万亿,从2018年起,“家庭医生”成为一个热门话题。柏源健康家庭健康托管平台将“AiI智联数据化管家+家庭私人医生”相结合,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智联健康解决方案,包含线上问诊、慢病管理解决方案、Ai健康指标收集在线动态监测、家庭私人医生集线陪诊、上门儿童/孕产/老人康复护理、全国三甲绿通、营养饮食指导及运动管理等服务。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