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辉设立全球医疗基金,规模超5亿欧元

快讯

康谈网 康谈网 2022-05-24 11:26:59

摘要 5月24日消息,凯辉基金正式宣布设立凯辉全球医疗基金,该基金管理规模为5亿欧元(超35亿人民币),将专注于投资融合...

凯辉基金

凯辉设立全球医疗基金,规模超5亿欧元

  5月24日消息,凯辉基金正式宣布设立凯辉全球医疗基金,该基金管理规模为5亿欧元(超35亿人民币),将专注于投资融合医疗健康、生命科学和科技的领域。依托于凯辉基金良好的投资记录和强大的全球产业生态平台,新基金将重点布局在亚洲、欧洲、北美的早期至成长期阶段的创新企业,助力企业为医学领域带来更多突破性进展。

1.jpg

  凯辉基金创立于2006年,目前累计管理规模超50亿欧元,已在四大洲投资超过230家企业,先后投资并挖掘了拼多多、Chime、Glovo、Momenta、元气森林、Fiture、京东物流、德尔玛、爱回收、纵腾网络、美年大健康、索菲亚、志邦家居等极具影响力的优秀项目。近五年,凯辉基金更是在全球范围内投资并陪伴了近30家明星独角兽公司,支持他们成长为各行业领军企业。

  在中国,凯辉主要关注消费、工业、能源、医疗、科技相关领域中极具创新性与发展前景的企业。自创立之日起,我们一直秉承着由企业家创立为企业家服务的精神,如今凯辉产品线已覆盖种子、天使、VC、PE、Pre-IPO等不同阶段,全方位陪伴企业全生命周期的发展成长。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