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健医疗顺利完成近2亿元A轮融资

产业

康谈网 康谈网 2022-08-10 15:19:43

摘要 8月10日消息,江苏创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创健医疗”)顺利完成首轮近2亿元人民币融资,由资生堂资悦基金领...

创健医疗 融资

创健医疗顺利完成近2亿元A轮融资

  8月10日消息,江苏创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创健医疗”)顺利完成首轮近2亿元人民币融资,由资生堂资悦基金领投,华方资本鼎晖百孚华立医药跟投。本轮融资将支持创健医疗持续扩大在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的投入,为重组胶原蛋白生物材料市场带来更丰富的核心技术与产品。

  创健医疗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合成生物学科学理念与关键技术为核心,专注新型生物材料与创新蛋白/核酸药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公司以“打造合成生物学产业智造平台”为愿景,践行“科技贴近生命,创造健康未来”的使命,长期布局损伤修复、组织再生等生命健康新材料领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