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llis Biologics」获3500万美元C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2-08-12 16:34:20

摘要 8月12日消息,生物治疗公司PrellisBiologics近日宣布已完成3500万美元C轮融资,由CelestaCapital和Avidity领投,K...

Prellis Biologics

「Prellis Biologics」获3500万美元C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2日消息,生物治疗公司Prellis Biologics近日宣布已完成3500万美元C轮融资,由Celesta Capital和 Avidity 领投,Khosla Ventures、SOSV、True Ventures和Lucas Venture Group等跟投。这笔融资使Prellis Bio的融资总额达到6450万美元。

  公司计划将这笔融资用于扩展Prellis Bi专有的基于人体免疫系统的***发现和开发平台 EXIS ™(外部人体免疫系统)。

  Prellis Bio由Matheu于2016年创立。Prellis Biologics利用其专有的高分辨率生物打印技术在体外重建人体组织。Prellis的专有平台外部免疫系统EXIS ™ 通过创建淋巴结类器官 (LNO) 再现人类免疫反应。借助EXIS,Prellis 能够将研究人类B***和 T ***反应的各种应用,包括抗体发现、免疫原性评估和肿瘤免疫模型等。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