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食行业数据分析: 53.4%白领消费者会更喜欢鲜的轻食口味

产业

康谈网 艾媒网 2022-10-04 11:56:01

摘要 数据显示,中国餐饮消费者单次消费金额集中在51-100元,其比例为38.7%;其次是101-150元,比例为29.8%;人均花费在5...

轻食

中国轻食行业数据分析: 53.4%白领消费者会更喜欢鲜的轻食口味

  数据显示,中国餐饮消费者单次消费金额集中在51-100元,其比例为38.7%;其次是101-150元,比例为29.8%;人均花费在50元及以下和151-200元的消费者比例分别为15.4%和11.5%。随着消费升级,部分消费者通过提升餐饮品质来提高生活质量,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为餐饮体验和菜品质量买单。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在2021年中国白领群体偏好的轻食口味中,53.4%消费者会选择鲜,47.9%消费者会选择甜,44.6%消费者会选择清淡,25.9%消费者会选择酸,21.3%消费者会选择辣。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