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家族基金会向癌症研究捐赠7.11亿美元

产业

康谈网 DoNews 邵忱 2022-10-13 10:48:58

摘要 美国当地时间周三,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的家族基金会宣布向总部位于西雅图的弗雷德・哈奇癌症中心捐赠7....

亚马逊

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家族基金会向癌症研究捐赠7.11亿美元

  美国当地时间周三,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的家族基金会宣布向总部位于西雅图的弗雷德・哈奇癌症中心捐赠 7.11 亿美元。这是该中心收到的最大一笔捐赠,也是近年来癌症研究机构收到的最高捐赠之一。

  弗雷德・哈奇癌症中心表示,这笔捐款将在十年内为 36 个新的研究实验室、一个大型研究设施的建设、临床试验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免疫疗法研究提供资金。

  贝索斯家族基金会是贝索斯利用亚马逊创造巨额财富过程中建立的慈善机构,已经为慈善事业捐赠了数十亿美元。而自 2019 年离婚以来,贝索斯的前妻麦肯齐・斯科特已经向非营利组织捐赠了超过 120 亿美元善款。

  今年,许多亿万富翁将他们的捐款集中在癌症研究上。今年 2 月,KKR 联合创始人亨利・克拉维斯及其妻子、经济学家玛丽-约瑟・克拉维斯向纽约纪念医院斯隆・凯特林癌症中心捐赠了 1 亿美元。最近,黑石公司首席执行官乔恩・格雷夫妇向宾夕法尼亚学院捐赠了 5500 万美元,以资助专注于乳腺癌、卵巢癌、胰腺癌和前列腺癌早期检测和预防的研究所。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