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臣倍健做LP 投了丹麓资本

快讯

康谈网 投资界 2022-11-21 10:17:04

摘要  11月21日消息,近日,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汤臣倍健”)与相关合作方签署《赣州丹麓健康投资合伙企...

汤臣倍健

汤臣倍健做LP  投了丹麓资本

  11月21日消息,近日,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汤臣倍健”)与相关合作方签署《赣州丹麓健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以下简称“《赣州丹麓合伙协议》”)及其《附属协议》,拟使用自有资金 3,000 万元投资赣州丹麓健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赣州丹麓”)。

  丹麓资本是一家专注于医疗健康行业的创投机构,于2018年初由前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陆勤超和前分享投资管理合伙人苏震波共同创办,持续深耕早期医疗大健康领域,系统性布局了包括高值耗材、体外诊断试剂、消费医疗、数字医疗等创新性医疗技术以及创新药、新型医疗服务等多个领域。

  汤臣倍健创立于1995年,2002年系统地将膳食营养补充剂(VDS)引入中国非直销领域,2010年12月15日,汤臣倍健在深圳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并迅速成长为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导品牌和标杆企业。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