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旗下小荷健康官方社群将终止运营

公司

康谈网 网经社 2023-04-28 09:58:16

摘要 4月28日消息,字节跳动旗下小荷健康宣布,因业务调整,小荷健康所有官方病友群将于4月28日终止运营,届时群将解散,小...

字节跳动

字节跳动旗下小荷健康官方社群将终止运营

  4月28日消息,字节跳动旗下小荷健康宣布,因业务调整,小荷健康所有官方病友群将于4月28日终止运营,届时群将解散,小荷社群相关的官方企业微信账号也将停止运营。未来,小荷健康还会在今日头条与抖音内,继续为用户提供权威专业的医学信息知识。

  今年2月初,就有媒体报道称,小荷健康APP即将停运,相关功能由小荷健康抖音小程序承接,小荷健康品牌背后的极光部门业务将整体并入抖音,极光负责人吴海峰仍向梁汝波汇报。负责运行小荷健康APP的技术和运营团队部分人员已离职,小荷医典团队保留。

  网经社数字健康台(HLTH.100EC.CN)了解到,当时,字节跳动方面回应称:小荷APP并未关停,还在运营中。小荷团队未并入抖音,是负责抖音医疗垂类的生态运营工作。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