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峪生科完成超亿元 A 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3-05-25 10:16:19

摘要 5月25日消息,通过AI技术重构合成生物学全流程——上海智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峪生科”)宣布完成...

智峪生科 融资

智峪生科完成超亿元 A 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5日消息,通过 AI 技术重构合成生物学全流程——上海智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峪生科”)宣布完成了超亿元 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青岛清池创投基金领投,惠每资本、宏沣投资和钱塘创投跟投,生命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加强研发及推动公司合成生物学管线建设。

  据悉,智峪生科在本轮融资后,将从技术、平台、管线、团队四大维度进一步深耕“AI+合成生物学”:1、进一步筑高自身独有且行业领先的 AI 技术壁垒;2、加速将 AI技术整合进公司从 DBTL(Design、Build、Test、Learn)循环到放大生产的全流程环节当中,打造新一代 AI生成型合成生物学智造平台;3、基于新一代 AI生成型合成生物学智造平台扩展公司现有产品管线,推进产品快速落地;4、生产基地的建设以及人才团队的扩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