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科药业」完成2亿人民币C1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3-05-31 10:04:44

摘要 5月31日消息,创新药研发公司凌科药业(杭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凌科药业”),今日宣布顺利完成2亿人民币的C1轮...

「凌科药业」完成2亿人民币C1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31日消息,创新药研发公司凌科药业(杭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凌科药业”),今日宣布顺利完成2亿人民币的C1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盛世投资、泰珑投资与联东投资共同参与。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速推进凌科药业核心产品的临床开发。

  凌科药业成立于2018年,总部位于浙江杭州,是一家聚焦肿瘤及自身免疫***,致力于小分子FIC与BIC类***研发的全球医药创新领军企业。公司核心团队拥有平均超过20年的新药研发或医药领域工作经验,在***化学,生物学,临床与商业开发等方面积累深厚。公司在研管线布局上注重创新性与差异化。以第二代高选择性和第三代组织特异性JAK抑制剂的开发为核心,同时探索创新靶点成药性的可能。目前,公司产品有4个适应症处于临床II期,临床数据优势明显,其中多个管线即将进入临床III期。其他在研管线目前临床数据和临床前数据均十分优异,在多个适应症领域有能够成为BIC/FIC***的潜力。背靠自身免疫***及肿瘤巨大市场,公司未来商业化潜力可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