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筑品牌影响力 科技与娱乐融合,海昌引领西瓜PLAY嘉年华盛典

快讯

康谈网 康谈网 2023-08-29 17:49:13

摘要 最近,2023年的线下消费市场出现了迅猛的增长,特别是户外活动和旅游热潮推动了整个娱乐消费行业的热度达到了...

海昌眼镜 眼镜

构筑品牌影响力 科技与娱乐融合,海昌引领西瓜PLAY嘉年华盛典

  最近,2023年的线下消费市场出现了迅猛的增长,特别是户外活动和旅游热潮推动了整个娱乐消费行业的热度达到了新的高峰。然而,有关营销变革和品牌发展的争论声音在舆论空间中仍然很密集,新的消费价值增长路径不明,以及消费动态的不确定性已经成为当下急需解决的问题。

  在品牌增长路径日益失效、流量竞争激烈的背景下,如何开启一个具有韧性增长的新周期,打造一个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国民品牌?海昌给出了答案。近期,海昌隐形眼镜再度携手西瓜视频,独家总冠名2023年的西瓜PLAY嘉年华盛典,给出了与消费者深度建立联系的关键解决思路。

  众所周知,相比于短视频的高频次、碎片化特性,中视频的优势在于它的高价值内容饱和度、大社交趋势底层的高共情性和在多领域持有信用资产的原创作者。作为中视频平台佼佼者和前行者的西瓜视频,更以其「内容高价值力」和「强场景渗透力」,品牌与消费者关系深化的绝佳转化场,而海昌也通过四天三夜的精彩内容,促成了与用户更深层的沟通,实现了海昌隐形眼镜年轻化品牌战略的自我韧性增长。

  在海昌独家总冠名的2023西瓜PLAY嘉年华年度盛典中,四天三夜全旅程、全沉浸式场景的品牌花式植入,不仅为海昌带来了数亿级的资源点位曝光,更实现了品牌在年轻化群体中的品牌印象深植与升级。

  活动中,海昌与优质创作者们共同合作创作了线上内容,进行主题直播,并在全网展开海昌“追光热”的活动。此外,活动还在线下嘉年华中以追光系列产品为创意蓝本,打造了虚实共生的追光拾野极乐体验打卡空间,并举办了以“星眸追光,眼绎真我”为主题的海昌·追光同行音乐派对。活动中群星演绎了年度盛典,让海昌成为年轻消费者成长的陪伴者,在用户中有效改变了海昌的品牌价值感知。

  在本次线下活动中,海昌打造的“海昌·追光拾野体验空间”,吸引了@哦吼小闪电、@起司姨太、@宵夜等多位头部优秀创作者的参与,并与海昌的星眸追光系列产品形成呼应,使人们仿佛置身于太空秘境。同时,活动还创造了一个勇敢展示自我、大胆亮相的聚集地,使年轻消费者拥有了表达态度的独特空间。

  海昌深谙只有深入人心,打造利于不败之地的创新价值和产品价值才是企业增长的根本。而这无疑也是海昌突破不确定因素环境局限,实现品牌高价值增长和人群资产结构复利的驱动核心。近两年,国民经济呈现缓慢复苏的趋势,释放出了活力,用户价值的实质性增长和消费者的深度链接已成为各大品牌发展的重要指标。

  在海昌·追光同行音乐派对环节,海昌隐形眼镜与西瓜视频共同邀请了国内知名乐队璐雅乐队为观众献唱了一系列经典歌曲。现场的歌迷们热情高涨,将气氛推向了高潮。此外,趣味游戏互动和自由KTV等环节,使大家与海昌“追光同行”的主题内容互动创作,尽情释放歌唱的激情。把现场打造成为了一个氛围欢乐的海洋,让公众对海昌这个年轻化品牌的高品质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期待。

  通过美酒、美食和充满浪漫仪式感的音乐派对现场,海昌将年轻群体更喜欢的“交友方式”融入到品牌和星眸追光产品系列中,传达给消费者无限勇气和希望的价值理念。这为目标用户打造了一种独特的社交模式,激发了海昌年轻化品牌战略的无限活力。

  本次四天三夜线上线下的全场景沉浸式狂欢,让亿万用户共襄盛举。线下嘉年华年度盛典前期,就有百万+创作者参与线上实时竞争打榜环节,数万位用户主动参与官方活动的直播和视频创作;线下年度盛典当日更是频频登陆微博、抖音平台多项热榜,多项亮眼成绩让海昌独家总冠名的2023 西瓜PLAY年度嘉年华一举成为全网讨论度和关注度最高的现象级话题事件。

  在大多数行业都在复苏反弹的大环境中,尤其是在快节奏和超信息叠加的社会背景下,“注意力”和“影响力”成为最稀缺的资源,传统的营销方式已经很难打动消费者的心。海昌独家总冠名2023西瓜PLAY年度嘉年华盛典不仅仅是海昌对消费者心智变革和年轻化群体发起的一次新的战略影响,还是深化文化关系和影响力构建的重要步骤。更重要的是,它开启了海昌与年轻新一代消费者之间“社会关系”的新篇章。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