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岭药业2023半年报:上半年营收67.91亿元 同比增长22%

快讯

康谈网 DoNews 2023-08-29 20:59:27

摘要 8月28日,中药企业以岭药业发布2023年半年度业绩。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67.91亿元,同比增长21.99%;实现归母净利...

以岭药业 营收

以岭药业2023半年报:上半年营收67.91亿元 同比增长22%

  8月28日,中药企业以岭药业发布2023年半年度业绩。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67.91亿元,同比增长21.99%;实现归母净利润16.06亿元,同比增长53.16%;扣非归母净利润15.41亿,同比增长46.67%。

  2020年—2022年,公司上半年分别实现营收44.87亿元、58.96亿元、55.66亿元;实现净利润7.142亿元、9.641亿元、10.49亿元。

  目前,以岭药业研发了13个中药,覆盖心脑血管病、糖尿病、呼吸系统***、肿瘤、神经系统***、泌尿系统***等重大***领域,心脑血管、感冒呼吸系统***用药领域已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在心脑血管领域,公司研发了通心络胶囊、参松养心胶囊和芪苈强心胶囊三个中药,被广泛用于缺血性心脑血管病、心律失常、慢性心衰等***。

  同时公司还全方位布局“大呼吸”品种集群。目前公司呼吸系统在研品种已形成10余个品种集群,预计到2027年完成呼吸系统中药创新药研发并申报新药4~5个,有望成为继心血管***产品之后第二大产品集群。

  在中药研发方面,以岭药业在研立项品种覆盖心血管系统、神经系统、呼吸系统、内分泌代谢系统、消化系统、妇科、儿科等多股***领域,处于不同研究阶段;在研中药创新药品种40余个,涉及临床12个系统***。

  截至2022年底,以岭药业已搭建起辐射全国的营销网络,在30个省市及自治区设立销售办事处,商业网络超过5000个,医疗终端超过10万家,零售终端超过30万家。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