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牙齿美白解决方案商白里挑一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3-08-31 14:16:59

摘要 8月31日消息,AI牙齿美白解决方案商园区企业【白里挑一】于近日宣布,完成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知...

AI 牙齿

AI牙齿美白解决方案商白里挑一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31日消息,AI牙齿美白解决方案商园区企业【白里挑一】于近日宣布,完成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知名口腔业内人士向锦先生领投。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AI算法研发、团队扩充和旗下「贝壳齿思 Beyke iWhite」AI牙齿美白解决方案产品销售渠道开发。

  白里挑一创立于2021年,是一家AI牙齿美白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口腔门诊、医美医院、有美白需求的顾客等类型用户提供产品化整体解决方案。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