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捐款6000万发展AI医疗教学

产业

康谈网 网经社 2023-09-28 14:27:50

摘要 9月28日消息,香港首富李嘉诚最近宣布向香港两大医学院捐款6000万港元,用于发展人工智能在医学教研领域的应用...

李嘉诚 AI 医疗

李嘉诚捐款6000万发展AI医疗教学

  9月28日消息,香港首富李嘉诚最近宣布向香港两大医学院捐款6000万港元,用于发展人工智能在医学教研领域的应用。根据香港《星岛日报》的报道,他强调AI正在改变世界,而在医学科研、课程和服务方面,充分利用AI的有效应用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要素。

  据网经社(WWW.100EC.CN)获悉,这笔捐款将用于支持香港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在人工智能医学教育领域的发展。两所医学院均表示将连同等额配对基金,共同促进AI医学教育的发展。这一捐款将有助于加强医学院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教研能力,并为香港及周边地区的医疗保健行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香港两大医学院表示,他们将与李嘉诚的捐款等额配对基金,共同促进AI在医学教育领域的发展。这将为香港的医学院培养出更多具备AI医学知识和技术的专业人才,推动医学科技的创新和应用。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