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影像综合性平台「宽腾医疗」完成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3-09-20 17:15:02

摘要 宽腾医疗宣布完成亿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金资本领投,海峡股权基金、中宸国驰共同跟投,浩悦资本担任本轮融资...

宽腾医疗 医疗 影像

医疗影像综合性平台「宽腾医疗」完成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20日消息,宽腾医疗宣布完成亿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金资本领投,海峡股权基金中宸国驰共同跟投,浩悦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新产品研发、产能扩大及公司运营等。

  宽腾医疗于2011年成立,总部位于北京,是国内医疗设备供应商。宽腾医疗于2016年收购开普医疗,经过数年战略整合,公司已形成以北京为集团总部,沈阳、北京、杭州、福州为四个研发及生产基地,人医影像设备全产业链覆盖布局:产品覆盖CT、DR、MR、C臂(中C、小C)等完整的医疗影像设备产品线,且实现全产品线和设备核心部件(高压系统、谱仪、梯度系统、探测器等)的自研自产。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