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恩医疗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3-09-18 14:46:50

摘要 近日,赛恩医疗科技(连云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恩医疗”)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

赛恩医疗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18日消息,近日,赛恩医疗科技(连云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恩医疗”)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天汇资本领投,舟渡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为赛恩医疗首款获批上市的冷冻旋切活检系列产品的商业化以及在肿瘤早诊早治领域内的创新治疗产品研发提供资金与资源支持。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2020年全球最新癌症负担数据,该年,中国新发癌症病例达457万例,癌症死亡病例则达到了300万例,约占全球30%,我国是全球癌症负担最重国家之一。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