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阔医药获1亿美元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4-01-05 15:01:09

摘要 昂阔医药,一家致力于将尖端肿瘤前沿药物转化为创新疗法并造福全球癌症患者的生物制药公司,宣布完成了超额认购...

昂阔医药获1亿美元A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5日消息,昂阔医药,一家致力于将尖端肿瘤前沿***转化为创新疗法并造福全球癌症患者的生物制药公司,宣布完成了超额认购的1 亿美元(超7亿人民币) A 轮融资。

  本次融资由美国 Novo Holdings、OrbiMed 和 F-Prime Capital 领投,Sofinnova Investments、Catalio Capital Management、Marshall Wace、Forge Life Science Partners、Blackbird BioVentures、CJNV BioVentures和博远资本等跟投,其中博远资本是种子轮的联合领投方之一。自 2021 年 4 月成立以来,昂阔医药已募集了 1.39 亿美元(约10亿人民币)。此次融资所得款项将用于推进公司CUSP06项目,一款靶向 CDH6 的抗体偶联***(ADC)的临床开发。此外,还将用于公司产品管线和团队的建设。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