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新型基因治疗药物「纽伦捷生物」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4-01-05 15:06:09

摘要 纽伦捷生物医药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纽伦捷生物”)宣布于2023年12月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基因治疗

开发新型基因治疗药物「纽伦捷生物」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纽伦捷生物医药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纽伦捷生物”)宣布于2023年12月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海科技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领投,武汉百赢、上海司南园科、上海生物医药公共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机构跟投,纽伦捷生物创始股东(包括核心团队)亦战略性追加投资。本轮融资将用于进一步加速公司的研发进展及团队建设等工作。

  原位转分化是在获得诺贝尔奖的iPSC技术上迭代发展起来的新一代***重编程技术,是再生医学领域重要的里程碑突破。纽伦捷生物是一家旨在利用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原位转分化技术开发新型基因治疗***的生物科技公司。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