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S推出医美场景化妆品功效评估解决方案 助力美妆企业开辟新赛道

产业

康谈网 医药健闻 2024-01-17 11:14:38

摘要  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宣布推出医美场景化妆品功效评估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美妆企业开辟新赛...

SGS 医美 美妆

SGS推出医美场景化妆品功效评估解决方案 助力美妆企业开辟新赛道

  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宣布推出医美场景化妆品功效评估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美妆企业开辟新赛道。

  随着需求总量的快速增长,轻医美场景化妆品必将成为新的竞争点。对于细分度高的化妆品,消费者对功效性与安全性的关注度无疑会更高,做好相关评估验证,是打造专业形象并赢得信任的关键点之一。(医药健闻)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