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码生命完成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产业

康谈网 康谈网 2024-01-19 11:37:55

摘要 近日,泌码生命完成数千万天使轮融资,此轮融资由上海生物医药转化基金领投,元生创投、中新园创和司南园科跟投。...

泌码生命 融资

泌码生命完成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近日,泌码生命完成数千万天使轮融资,此轮融资由上海生物医药转化基金领投,元生创投、中新园创和司南园科跟投。

  泌码生命是一家新型生物标记物与***外泌体研发商,致力于新型生物标记物与***外泌体的研发,依托世界领先的单外泌体分析方案,结合成熟的分子诊断与生物信息学技术,为客户提供外泌体蛋白质组学研究解决方案。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