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翰医疗完成A轮融资

产业

康谈网 康谈网 2024-01-12 13:42:28

摘要 近日,富翰医疗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金雨茂物领投,著名医疗产业投资人跟投。本轮募资将致力于加速K...

富翰医疗 融资

富翰医疗完成A轮融资

  近日,富翰医疗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金雨茂物领投,著名医疗产业投资人跟投。本轮募资将致力于加速Kiretem系列超广域眼底相机在市场端打破国际品牌垄断,加快系列创新产品的研发和注册,实现国产优品的跨洋出海。

  富翰医疗是一家儿童眼健康领域产品和服务开发商,专注于儿童眼视力健康的提升,国内外专业机构、临床专家、科研机构紧密合作,以大数据技术为支撑,以“让世界更清晰、让未来更光明”为宗旨,致力于打造0-6岁儿童眼底***筛查、诊断、干预、治疗为一体的科学解决方案。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