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傲再生医学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4-01-11 10:32:21

摘要 佰傲再生医学于近期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由长安汇通领投,陕投成长、西安财金、煜华资本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

佰傲再生医学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1日消息,佰傲再生医学于近期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由长安汇通领投,陕投成长、西安财金、煜华资本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速推进再生医学技术平台完善与再生医学产品研发,并深度布局再生医学产业链。

  陕西佰傲再生医学有限公司是以再生医学技术驱动的科技创新生物材料公司。公司及旗下企业主营业务包括植入性再生医学三类医疗器械、类器官***应用、再生科技功能性护肤品等。公司核心团队是国内最早开展再生医学研究的团队,创造了三项世界级科研成果,曾获再生医学领域首个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成果两次获评为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十大进展,是我国再生医学创新研发的先驱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