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视医疗完成9000万元B轮战略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4-02-01 09:23:06

摘要 广州柏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柏视医疗”)宣布顺利完成由诸暨谢诺兴视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投资9000万元...

柏视医疗完成9000万元B轮战略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1日消息,广州柏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柏视医疗”)宣布顺利完成由诸暨谢诺兴视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投资9000万元人民币B轮战略融资,清科创业(1945.HK)旗下清科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进一步提升与丰富企业在面向全球千亿美元智能肿瘤精准治疗市场的产品管线的布局与创新能力、扩大国内国际市场覆盖,加速软、硬件结合的智能肿瘤精准治疗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与注册工作。同时,柏视医疗将入驻浙江省诸暨智能视觉“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以下简称“诸暨智能视觉产业平台”),全面推进柏视医疗在华东地区战略布局和智能肿瘤精准手术产品的研发与生产能力建设。

  柏视医疗于2017年5月在广州成立,汇聚了世界级专家和科研团队,创始团队中三人入选国家高层次人才,独特而雄厚的研发实力在肿瘤治疗人工智能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