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得发获得数千万A+轮融资

产业

康谈网 康谈网 2024-02-04 14:53:36

摘要 近日,麦得发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发集团旗下投资平台领投,太平创新、摩天石跟投。...

麦得发 融资

麦得发获得数千万A+轮融资

  近日,麦得发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发集团旗下投资平台领投,太平创新、摩天石跟投。

  本次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PHA上下游管线持续研发、生产产线扩大建设、市场推广及团队建设。

  麦得发是一家基于PHA产品及生物材料的医疗器械研发商,用生物法生产可生物降解的医疗级聚羟基脂肪酸酯,研发、生产和销售基于聚羟基脂肪酸酯的医疗器械。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