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荷健康回应百科名医网停运:升级继续提供服务

公司

康谈网 网经社 2024-02-05 21:51:52

摘要 2月5日消息,据第一财经健闻咨询近日报道,其从多个渠道证实:字节跳动此前全资控股买下的百科名医网已停止运营;...

小荷健康 百科名医网

小荷健康回应百科名医网停运:升级继续提供服务

  2月5日消息,据第一财经健闻咨询近日报道,其从多个渠道证实:字节跳动此前全资控股买下的百科名医网已停止运营;百科名医网原有的5位联合创始人、原有的团队,几乎全部离职,仅剩几位人员还在字节体系内任职,参与抖音医疗内容的审核等工作。现在打开百科名医网官网,其页面只剩一屏文字版的介绍。

  据网经社数字健康台(HLTH.100EC.CN)获悉,针对此事,字节跳动旗下健康品牌“小荷健康”方面回应称:为了更好地适配业务需求,百科名医网的产品及品牌已在2021年初升级为小荷医典,继续为用户提供医疗科普百科的内容服务。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