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好医生完成工商变更 李斗接任法定代表人

产业

康谈网 网经社 2024-02-06 19:13:55

摘要 2月6日消息,近日,平安健康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方蔚豪卸任法定代表人、董事长,由李斗接任,同时多位高...

平安好医生

平安好医生完成工商变更 李斗接任法定代表人

  2月6日消息,近日,平安健康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方蔚豪卸任法定代表人、董事长,由李斗接任,同时多位高级管理人员也发生变更。

  据网经社数字健康台(HLTH.100EC.CN)获悉,本次工商变更是由于去年10月,平安健康发布公告称,由于个人工作安排原因,方蔚豪先生辞任平安健康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职务,将前往平安集团其他岗位任职,开启新的重要工作。经审慎考虑和研究,公司董事会一致同意,聘任李斗先生出任平安健康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

  随后,李斗在平安好医生内部进行了一系列组织业务调整。在组织架构上,平安好医生将原有的多个事业部、事业群调整为技术中心、医疗事业中心等5大中心;在人事调整上,原任的大部分中高管需要重新竞聘上岗,高级副总裁陈琳、高级副总裁吴德军等在本次竞聘中失利;在人员规模上,平安好医生的多个部门开启了收缩和优化。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