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通副董事长刘兆年:2023年全国个体诊所增加了约5万多家

公司

康谈网 网经社 2024-02-23 17:36:01

摘要 2月22日下午,2024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年会大健康论坛在黑龙江亚布力举办。...

九州通副董事长刘兆年:2023年全国个体诊所增加了约5万多家

  2月22日下午,2024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年会大健康论坛在黑龙江亚布力举办。网经社数字健康台(HLTH.100EC.CN)获悉,会上,九州通医药集团副董事长刘兆年表示,健康产业是刚性需求,而康养领域最主要的是基层医疗需求。2022年,九州通的营业收入为1404亿元,2023年预计突破1500亿元,2024年确立的服务方向是面向基层诊所提供专项服务。

  “基层医疗机构的医疗服务质量较差,但个体诊所的发展比较好。”刘兆年表示,根据公司最新调查,2023年全国个体诊所增加了约5万多家,虽然诊所费用不能通过医保报销,但在满足基层老百姓需求中起到很大作用。目前,九州通正在建立相关体系以服务这些诊所的药品供应,这对基层养老需求将很有意义。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