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致生物完成1800万美元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4-03-06 15:29:36

摘要 博致生物(ProvivaTherapeutics)近日宣布完成1800万美元的A轮融资,以推进其核心产品PTX-912的临床开发。龙磐...

博致生物完成1800万美元A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6日消息,博致生物 (Proviva Therapeutics)近日宣布完成1800万美元的A轮融资,以推进其核心产品PTX-912的临床开发。龙磐投资,恩然创投和仙瞳资本联合参加本轮融资。

  博致生物是一家临床阶段的生物科技公司,致力于开发新一代***因子抗肿瘤免疫疗法。针对***因子外周毒性的传统难题,公司自主开发了“Crossover”***因子前药技术平台,实现在肿瘤微环境中特异性的***活性释放。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