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sonics Medical获得2000万美元C轮融资

快讯

康谈网 Donews 2024-03-20 10:24:28

摘要 近日,FlosonicsMedical获得2000万美元C轮融资,NLVP、ArboretumVentures、GenesysCapital、iGanPartners投资。...

Flosonics Medical 融资

Flosonics Medical获得2000万美元C轮融资

  近日,Flosonics Medical获得2000万美元C轮融资,NLVP、Arboretum Ventures、Genesys Capital、iGan Partners投资。

  Flosonics Medical是一家加拿大医疗设备研发商,专注于非侵入性血液动力学监测。正在开发无创无线传感器,以改善危重病人的管理。该公司的核心技术FloPatch是一种可穿戴式多普勒超声传感器,可粘附在患者的脖子上。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