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u Health获得48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产业

康谈网 康谈网 2024-03-13 11:26:27

摘要 MiluHealth宣布获得由AndreessenHorowitz(a16z)Bio+Health领投的48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BoxGroup、PagsGroup和...

Milu Health 融资

Milu Health获得48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Milu Health宣布获得由Andreessen Horowitz (a16z) Bio + Health领投的48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BoxGroup、PagsGroup 和 81 Collection 等投资者也参与了此次融资。

  Milu Health是一家员工健康管理服务提供商,致力于利用人工智能为员工和雇主节省医疗成本。公司提供了一个平台,帮助患者找到价格合理的医生、标记和对抗不正确的医疗账单以及获取***。

  它还获取有关雇主医疗保健计划的信息,并利用这些信息在现有福利可能对员工有帮助时适当地通知员工。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