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va Health获得2000万美元B轮融资

产业

康谈网 康谈网 2024-03-07 11:22:50

摘要 TavaHealth成功完成了由CatalystInvestors主导的2000万美元B轮融资(B系列融资轮)。现有投资者PetersonPartn...

Tava Health 融资

Tava Health获得2000万美元B轮融资

  Tava Health成功完成了由Catalyst Investors主导的2000万美元B轮融资(B系列融资轮)。现有投资者Peterson Partners、Toba Capital和SpringTide以及新投资者Blue Heron Capital也参与了此次融资。

  作为投资的一部分,Catalyst Investors的合伙人Kapil Desai将加入公司董事会。

  Tava Health是一个心理健康平台,革新了获得优质护理的方式。Tava Health弥合了提供者与寻求帮助者之间的差距,重视治疗师的工作,提供了一个集成的服务套件,包括电子病历、远程健康服务、账单处理和转介管理。

  Tava Health致力于消除障碍,与雇主合作,使心理健康检查成为常规健康护理实践。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